【周周】

简单快乐

【扛不住对你的喜欢】02 皇城cp

前面的另一组的表演结束了,随后休息了一下
程潇说:我怎么这么紧张啊!
张艺兴:和你一个公司是吧!
程潇:对啊!
周洁琼:不能放水哦。
程潇:我会更严厉的!

接着张艺兴拿着话筒开始喊:下一组乐华娱乐
七个人排着队一个一个走上来,整齐的着装,帅气的造型。朱正廷说:预备起

七个人一起说了声大家好整齐的敬了个礼!接着一个个做自我介绍!介绍到黄明昊(justin)的时候!黄明昊两只眼睛👀看着程潇说到

大家好!我是来自乐华娱乐的练习生justin 
程潇看着他:微笑着点了下头说了声
我期待你们的表演
黄明昊微笑着看着她!内心扑通扑通的跳!心里想(她在看我她在看我!我一定要好好表演)

接着开始了他们的表演!全程黄明昊都表现得很不错!舞蹈Rap都很棒!发挥了他的水平!其他人也很不错!

看完了表演之后导师们开始了评级!
张艺兴:朱正廷A  justinA
(justin听到了A心里想  潇潇是不是也是给我打的A)接着黄明昊向导师敬了个礼!敬完礼眼睛👀又不自觉的看着程潇!

程潇真的很漂亮!大眼睛👀小嘴吧!披肩长发!美美的!像芭比娃娃一样!

全部评完级别之后他们就下场了继续回座位看其他的人表演!黄明昊不是这样的!他就想坐在位子上看潇潇的方向!他觉得静静的看着她很开心,看着她脸上就会不自觉的露出微笑!😊

接着蔡徐坤出场了!帅气逼人!又有才华!自己作词作曲,程潇一看都忍不住有点脸红!张艺兴拿着话筒问程潇
张艺兴:帅吗?
程潇点了点头
黄明昊看见了程潇点头再看了眼蔡徐坤说了一声:羡慕
心里想(我有点儿吃醋了😳)

最后一组完成了表演!接下来导师们要走了!只留下张艺兴宣布下次的任务!程潇走的时候黄明昊眼睛跟随着她直到她走出去看不到了头才转过来!

张艺兴宣布了第二次评级!要学会主题曲!进行等级再评定!三天为期!三天跳会的等级会上升!不会的等级会降低!在这三天会有舞蹈导师程潇周洁琼指导你们动作还有声乐导师李荣浩知道歌曲《Ei Ei》

黄明昊一听到有程潇!本来很累了立刻有精神了!他决定好好练!虽然很难!一定要练好(可是事实会是他想象的这样吗?)

接下来他们住进来《偶像练习生》宿舍!大厂!
开始了紧张的时间短的主题曲练习

评论

热度(81)